白鹿whitedeer

AA成步堂龙一的异世界异议16


(因为找不到丘比的AA了所以中之人变成了这东西)
最想看又不知道该怎么看的是DC的古早漫
想吃又吃不到粮的CP是坂赤
没办法再刷的同人作品是《萍淇带你穿越时空/神秘博士小马版·1000年之后》


《萍淇带你穿越时空》真的是部优秀的同人啊
不,说是里程碑等级的都不为过吧

第十六话~魔法逆转2~


成步堂!你……你竟然!
我不会给你们提供任何情报的


——这样说了之后,就把我们赶出来了呢
大概她还在气头上,暂时还是不要来这里了


成步堂,抱歉,因为我的要求,害你和她的关系搞僵硬了。


没关系,里昂,现在还是先收集情报吧


(可能会知道这件事的人……)
1.领主
2.骑士团长
3.弗朗西斯克分会长

                                同日  某时刻
                             白鹅城   海螺商会


哟,这不是成步堂吗!
之前我们的七雨托你照顾了啊
话说你旁边那是谁?


初次见面,您好,我是里昂
勇者里昂


欸欸欸?
什么啊,这不是勇者大人吗?
来海螺商会有什么贵干啊?
买东西的话有优惠哦!


打扰了,弗朗西斯克分会长,我们有些事想问你
你……知道米卡吗?


米卡?知道是勇者的同伴嘛
1.知道81【1D100】的情报
2.知道79【1D100】的情报
3.拥有一柄火焰大剑
4.我是她以前的同伴哦
5.同2
6.同1
7.同8
8.知道77【1D100】的情报
9.这种事你不该问我啊
10.【1D2:2】(1.大成功/2.大失败)


哼哼……你这算问对人了,
要说米卡的话,我知道的还不少哦


米卡是使用火焰大剑的魔剑士
你知道魔剑士是什么吧
因为是可爱的女孩子又是魔剑士
所以还挺受欢迎的
你看,有人专门画了她作战的姿态,还做了雕像哦!

获得情报
【米卡是使用火焰大剑的魔剑士】
【米卡作战的画像】
【米卡手持大剑的雕像


谢谢,帮了我们很多忙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成步堂


我想我们现在——
打听情报【1D100】(10以下什么都没发现,90以上重要线索)
74


嘿,成步堂,我突然想到,我们可以从米卡的支持者入手


说得对,嗯……弗朗西斯克分会长
你知道这里有谁支持米卡吗


1.在居民区
2.在居民区
3.在贵族区
4.是七雨
5.在居民区
6.在居民区
7.在贵族区
8.是七雨
9.在别的城镇
10.【1D2:2】(1.大成功/2.大失败)


我知道在平民区有一个
这个雕塑也是他的作品 

                                   同日  某时刻

                                 白鹅城      居民区


【AA:黄(PMSP)】
【艺术家:小洛】
啊,勇者君


小,小洛!



你们认识吗?里昂先生


啊啊,她是小洛
虽然没有强大的力量,但也是我们的同伴
小洛与里昂【1D100】
64
小洛与米卡【1D100】
23


嗯?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心锁数量【1D5】

4


(里昂先生……!
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
抱歉,为了真相,我得戳穿你的谎言了)


(先看看能不能从小洛这里找出什么线索)
小洛,你是……


我是个艺术家哦!
勇者大人们的冒险,一直有关注着!
可以给你看看我的收藏


小洛向成步堂展示了厚厚一本书
日记本一样的大小,看起来,里面记载的全是勇者一行的
冒险经历


(这个……感觉很有用)
失礼了,可以借我几天吗


欸?可,可是……这是我重要的东西……
小洛的珍惜【1D100】
21


嗯,不过,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
我已经手抄了【1D100】本复制了

12


感激不尽,小洛
(手抄12本……好厉害啊这孩子)
【获得了勇者的冒险记录】


啊,不好意思,因为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要离开一会了
我想,一时半会不会回来这里


啊,好吧。


没能帮上什么忙真不好意思
我先走了。


小洛离开了


(趁现在搜索一下她家好了)


等等,成步堂,你那想法不太好吧!


欸嘿


哦哦,成步堂,果然在这里呢


是领主大人?!


锵锵~就是我,黄金之虎啦!
我来是为了通知你一个消息哦


这一次,有人自告奋勇要和你对抗
证明米卡有罪哦


(就是检察官吧)
请问是谁啊


1.瓦里安
2.瓦里安
3.梅利安
4.梅利安
5.瓦里安
6.梅利安
7.瓦里安
8.我
9.勇者
10.【1D2:1】(1.大成功/2.大失败)


<锵锵——骑士团团长君哦


(呜哇,是那个人,总感觉会被吼)


哦对了,主持的人是我哦!
哼哼哼,超级-激动!
我已经叫人专门建造了你们两位对抗的平台!


(法官是这个人来当哦!
总觉得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总之就是这样啦,加油哦成步堂君~拜拜~


领主亲自……
成步堂,你还好吗?


没没没事,就是有点担心……
先回事务所吧,好好看看那本《勇者冒险记录》
(然后,没错,还有些事情需要问这个人)

                                      To be continue

------------------

完成啦,本话共24页(按照2-3张AA为一页的标准)

AAhub对文字的处理不如故事板方便(故事板是将AA和文字分别视为整体操作的,某些情况下比如合成AA超级方便)

直接用lof搞文字部分

能够进行加粗和下划线的处理选项醒目也挺好的

不过在想用word会不会更好


评论(2)

白鹿whitedeer

不要用道德绑架道德

© 白鹿white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