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whitedeer

【家教/柯南】双界 (十九)

十九


一点微摇的死气之火于额前点燃,暖金的天空比之少年时期更加广邈而深邃。

有些事情不会改变,但依然有些东西随着时间而变化了。

“Don,各大家族的首领已在前厅等候了。”

门外响起侍从不卑不亢的报时,泽田纲吉轻微颔首,披风前的金色装饰随着动作发出轻微的响声。

“瓦利亚已经就位了吗。”


雾属性的孔塞石戒指。

岚属性的玛瑙戒指。

雨属性的托帕石戒指。

以及——

“Voi—到你了,新人!”

被刚认识的队长强大的嗓音吓了一跳,下意识收拢了双手,掌心被造型奇怪的匣子扎了一下。

“等,等下前辈?这不是秘密行动吗……”诸伏景光小声询问弗兰。

“所以队长果然是鲨鱼妖怪吧?”带着巨大诡异造型帽子的脑袋转过来,嘀嘀咕咕。

“Voi——!!!”绿发队友的头具象化的被吼的晃了晃,白色长发奇长的男人两三步怼过来:“背后说人坏话根本就没想过掩饰吧你这电波小鬼!”

“好了,别发呆了,景。”诸伏高明敲了一下幼弟的前额,外貌由幻术维持在小学样子的幼景撇撇嘴,点燃了雨之火焰开启了匣子。

“斯库瓦罗前辈,目标的位置已经全部掌握了。”

这种叫匣子的东西还真是拥有恐怖的力量啊……

“全部?还真是方便的匣兵器啊。”斯库瓦罗挑挑眉,算是默认了诸伏景光留在瓦利亚。

至于诸伏高明…真正的诸伏高明现在还躺在彭格列旗下的医院呢,站在这里的只不过是那个弟弟制造的幻觉而已。

根据玛蒙的评语,这在亲属一同行动的幻术师中也有例子。

匣子。诸伏景光看向手上的四四方方的小东西。据说这是彭格列暗中联络威尔第,取得的第一批匣子试做品之一。使用雨之火焰打开后,匣兵器便是数万根比发丝还系的钢丝,通过承载雨之火焰,就可以对钢丝所及的范围进行感知,可以说是最顶尖的雷达。

雨水会无声的渗进泥土……真是个无比契合雨之火焰的武器。

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允许他使用,既是彭格列相信他的能力会在瓦利亚发挥出来,同时也是相信他的忠诚。

清醒过来后,被六道骸荐入彭格列的诸伏景光和泽田纲吉在诸伏高明的病房里有过一面之缘。

对方的年轻以及那些诸伏景光此前从未想过mafia可以表现出来的特质给诸伏景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在被植入轮回之眼时,那些光怪陆离的记忆,他就已经知道恐怕即使活下来,也无法回到正常社会了。

再者是六道骸帮他构建了高明哥的存在…

希望留在彭格列,这也是他主动提出的。

不过,虽然早已做好了真的染黑自己的准备,但是瓦利亚却并不像他想象中那样和组织一样是一群无法无天的鲨人犯…

嗯,无法无天还是沾点边的。

从远处看着斯库瓦罗骂骂咧咧的协调瓦利亚这堆性格各异的队友工作,诸伏景光抽了抽嘴角,总觉得一股辛苦感正在飘过来。

“Voi—”一甩绑在手上的剑刃,银发男子呲牙咧嘴的笑着,猛地打开他的匣子,“很好,准备动手了垃圾们!”

普通人肉眼不可见的涛浪席卷着像宴会的会场涌去,散发着蓝色火焰的三角背鳍时隐时现。


情况有些不对劲。

挺着啤酒肚的某个家族族长,正眨着绿豆眼,用隐蔽的动作不停擦拭汗水。

宴会会场中,不时有隐秘的视线扫过泽田纲吉。

也许是一种生物的本能,很多人都察觉到了此时宴会的气氛非比寻常。

山本武和狱寺隼人分别站在泽田纲吉的左右侧,中央,泽田纲吉半敛着双眼,穿着传统的罗马式礼服,缓步走向大厅中央的装饰主座。

那是…海水?

“死气之炎…是一种火焰性质的生命能量,从这个说法上,或许可以延伸定义为外展的生命吗?”

对立的山坡上,松垮的披着白大褂的绿色乱发的青年举着一个特质望远镜,正远远的观望着彭格列城堡大厅上演的戏码。

“死亡和周围存在的现有的火焰迹象,使即使无法感知到火焰存在的人,在短时间生命能量和火焰波动极为一致,看到了火焰吗……等一下,如果有更多样本,说不定能从另一条路复制出彭格列的死气弹?”

青年自言自语着,盘在他脚边,半腿高的凯门鳄半长着大嘴,一副呆憨的样子。

“哦,不过第一批匣子的效果很好嘛,那么接下来可以考虑生产线的事了。不过如果这次彭格列没办法全吞下这些利益,可就不要怪我把匣子送上市场了哦。”

曾经的绿色彩虹之子,威尔第说到。


城堡的大厅已经混乱了。

泽田纲吉的前进仿佛是一个信号,随着第一个家族族长倒下,在场的重任也终于意识到了彭格列此前的温和绝非软弱。

隐而未发的愤怒,才是最决绝的。

“西鲁,别自乱阵脚。”迪诺·加百罗涅。金发的俊美男人只是冷淡的旁观着,似乎完全不受四周的恐慌气息影响。

“既然是清白的,何必惧怕彭格列的决定呢?”

西鲁的族长显然是缺乏历练,要是慌乱起来,虽然不在要清算的名单上,但是乱入战场被波及可就冤了。

不过是站在身边较近的位置,迪诺全当好心提醒。

有迪诺发话,西鲁也是连干了两杯酒才冷静下来。

清理接近了尾声,属于十代的六名守护者出现在大厅,侧卫于泽田纲吉的两侧。

有死者的护卫,在自家族长的尸首前,对上雨守半抬的刀刃,进退两难。

有遭受重创,弥留之际的家族族长,对着棕发的青年发出不知是诅咒还是恐惧的排气声。

这场清算来的适时也太过突然,没人想到彭格列竟舍得在如此重要的年会现场发作。同样也没人料到,瓦利亚的实力早已超出了普通人类的水平。


“Gin,我发现你欠缺了一样很重要的素质。”美国,比利牛斯山脉的某处,里包恩和琴酒完全没受到遥远的意大利里世界动荡的影响,琴酒的实战训练已经接近尾声,有上层压着,赤井秀一就算不情愿也要对新组织在美国的基地重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成功从里包恩的射程范围退开,琴酒如今身体素质大幅见长,眼见着也可以称为“超人”了。

除此之外最大的变化大概是要数琴酒战斗风格的改变,大概是受到里包恩应战时观摩潜移默化,琴酒现在打起架来倒也算得上是凌厉优雅。

今天,里包恩突然正视着琴酒说,神情无比严肃。

“欠缺?什么?”

是世界上的格斗技吗?是所有类型的武器精通吗?琴酒瞬间对于提升战斗知识兴奋起来,然而里包恩开口说的却是—

“在把你教成一个完美的意大利绅士之前,你别想进行任何武装活动!”里包恩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根教鞭,清脆的甩出破空声。

他已经忍了琴酒的礼仪很久了!现在终于可以迈入第二阶段教学了!

“?!”琴酒的表情难得的出现了裂痕。

----

在下的互联网记忆之1:

最羞耻的回忆:《冥界傲君》三部曲追了连载…淦哦一想起来还是太羞耻了

观感最复杂的设定:魂穿。诶呀毕竟当年像是《萌斗士》《哈小黑》这些都是最开始看的启蒙,那个时候魂穿完全是潮流的样子,综漫也是魂穿,不如说像现在的原创主角才说少见,魂穿角色超—多的。

(话说《萌斗士》那种群友穿类似的设定偶尔看到还真是蛮有趣的。)

但要说的话也蛮不一样的,魂穿吧其实就一行字提一下也就浮云飘过去了,但是最近看了几本魂穿小说,要多水两页主角对魂穿犯嘀咕…这么特别一提还真就怪起来了

最无语的设定:胎穿。(不如说何必呢……要ooc就魂穿,要原角就原著,胎穿这不是卡在中间了吗)

最深刻的记忆:二十本冥界向的圣斗士同人…1.5g的hp同人之95%都是蛇院…(生而高贵.jpg)

我的启蒙:清风:)

虐身不虐心是多么好的设定啊……是吧:D

看一遍忘一遍的神奇之书:暖灰

精神ed首发:机甲契约奴隶

----

关于孔塞石:孔塞是以把这种宝石带入珠宝界的人命名的,这种宝石原本是科研用。属于宝石界草根出身。给景猫用这个喻指景猫半路进里世界。

其实景猫身上我还藏了个设定没说,如果我打算写白兰的话可能会写出来,但是现在当他没有就行。

彭格列竟然是四百年吗?

之后不会再每章3000了……反正3000字也只会让后记越来越长总之是我发现一个诡异的现象,2000字我写一天,后面的1000字我要憋一周多。

什么鬼啦,难道我是一个每张只能2000字的种族吗?!

评论(18)
热度(2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鹿whitedeer

不要用道德绑架道德

© 白鹿white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