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whitedeer

AA成步堂龙一的异世界异议15

换了一个AA制作的地方,总算是解决了

本话大致38张(AA数量),因为不能像故事板那样顺利的生成图片,因此数量计算上会有出入


同志们,经历了很多事情,总之又能继续了

AA故事板还是拒绝安装,因此换了新的阵地

还有各种适应中,但总之能够继续了

第十五话~魔法逆转1~


还真是和平啊

虽然在异世界复原了事务所,但是有【1D100】的委托

25


因为白鹅城太过和平,委托也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啊……


敲门声


您好,请进

前来的勇者AA:

1.27

2.桂木桂马

3.城之内

4.青绿


打扰了……

你就是,成步堂吗?

【勇者:里昂】

【AA使用:青绿(Pokemon)】


你好,你是……?


里昂,勇者

  

成步堂对勇者的了解【1D100】

55


勇者……?想起来了,你就是传闻中的勇者里昂吗?

(说起来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


(话说回来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


那勇者先生来找我是想干什么呢?


来到这个城市后,就听说过您的事情了

听说在远方的镇子帮助了被冤枉的人,

在这个城镇也帮助找到了真凶。


那个,就是说……有需要委托我的工作吗?


请您先跟我来吧

  同日   某时刻

白鹅城       街道

勇者的风评【1D100】

95


哦哦!是勇者啊!

 

勇者,我们永远支持你!>


我很困扰

……请让一下

同日  某时刻

白鹅城  骑士团

紧急度【1D100】

46


里、里昂!!

你终于来了!


成步堂……果然你会在啊


那个,请问,这是发生什么了?

                                               我来说吧>


勇者……犯了重罪啊



这个……这是怎么回事?


看了这个的话,就会明白吧

在那之前,先做好准备吧


这是将某人的记忆复刻下来的……场景>

 

 

成步堂的承受度【1D100】

4


唔、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成叔?!

倒下了??!


呼……呼!

这个是……这个景象……?!


画面上所显示的,是被残忍的用利器凌迟而死的血肉四散的尸体


我在此,代替那位悲惨的受害者,控告勇者的同伴——魔剑士米卡就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狂!


可是,不是我!

虽然……!

但是不是我啊!


我差不多明白你想委托我什么了,勇者先生……

但是现在这个状况,唔恶……


拜托了,成步堂先生,米卡不够……勇者

但是,她绝对不会是做这种事的人

我们一起旅行很久了,我知道的。


这样啊,里昂先生我……

 

不行>


成步堂,你看不出事情有多严重吗?

你看到了这手段是多么残忍,难以忍受!

如果你打算为这个凶手辩护……

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成步堂的坚决【1D100】(不管多低都不会拒绝)

50


……对不起,梅利安,要让你失望了。

我……接受委托。


成——步——堂——?!


正因为这件事情如此重大,梅利安,正因如此。

所以不能放过任何一点微小的可能性

让我找找真相,好吗?


……

1.同意

2.同意

3.同意

4. 同意

5. 同意

6. 同意

7. 同意

8. 同意

9. 同意

10.拒绝


感激不尽,成步堂。

To becontinue

---------------

页数估计错误了……

对新的AA制作还不是很熟悉

下一次应该就能更顺利制作了

------------

故事板……你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2)
热度(4)

白鹿whitedeer

不要用道德绑架道德

© 白鹿whitede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