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whitedeer

根据个人体验得出的各职业感悟

首先,因为游戏职业名字太拗口所以完全是我流简称。

【护盾】培养一个备用足矣。由于这游戏打关基本上都处于敌人兵分五六七八路的状况,所以盾角色大部分时间真就谁都挡不住。更大的作用是护一下己方的脆皮角色。所以目前就小小拉一下一张蓝卡盾,偶尔上场稍微当一下就行。

【双刀】聊天频道看到好多人因为双刀血皮都没练,感觉很可惜。双刀角色其实很重要,我就主练了两个双刀,这游戏击破核心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双刀角色非常多都具备一次技能击破好几个核心的能力。而且双刀普遍输出都很高,以及技能释放多次还能位移,非常方便。特别是关卡当中到处都是核心敌人的情况下,队伍里如果没有双刀这种能打好几次核心的角色,绝对会打的极其痛苦。(很多人2-11卡住就是因为缺核心打手)

【前锋】(就是卓娅姐那种),九宫格万岁.jpg。前锋不用太多,因为攻击范围短,很容易妨碍你的双刀角色输出的,我就只练了一个卓娅,前锋要比双刀硬很多,而且比起盾只能当龟壳还多了输出能力,九宫格技能一开直接清场就很爽,下位代替可以培养主线送的绿毛老妹,技能也是圆形aoe。至于海拉……aoe才是好文明。前锋很万金油,但是确实不建议练很多个,因为重要的还是能击破核心的,前锋角色大多都不能打核心。

【弓手】射程就是天,射程就是神。完毕。咳咳。夏音光速平a怼死人,初始蓝卡弓无冷却全图爆头。所以射程就是神。弓手在击破核心上最大的优势就是全图点杀,比起双刀击破核心的代价就是深陷敌窝,弓手要安全的很,并且赶上暴击还能破核心收人头一套带走,只不过boss关就不要贪弓手的暴击了,双刀多打几下吧。

【法师】既生弓,何生法.jpg

【治疗】这游戏不就主角一个奶妈吗.jpg(笑)。全游戏就5个医生卡,而且在实际游玩中推到六七章主线都用不上医生也是正常情况。毕竟如果你能快点清掉这一波杂兵安全周转压根就不需要续航。目前治疗最有用的地方大概也就是爬塔继承血量这样子吧。不过几张紫卡医生都有个回蓝的特效,或许也可以试着组个无限火力不死队。

评论
热度(8)

白鹿whitedeer

不要用道德绑架道德

© 白鹿whitedeer | Powered by LOFTER